close

難得(?)的連續假日
雖然原本沒春假 
但因為補了一天228的&課少
就理所當然的像是有春假一般~

星期三早上奉命"一定"要去屏東吃喜酒
就在星期二回家拉~
誰知~
到底是最近這幾餐吃太多(星期一的夜市除外 星期二晚上回家 也吃挺多滴~)
星期三凌晨就在搞胃痛
想吐麻 又吐不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辦....只好繼續睡
到了早上 超早早早的6點多就被挖起來準備
媽媽給我吃了胃藥後 就催眠自己說~『比較好了』

剛好
我只帶一件褲裙&穿回來的破破褲
媽媽說我穿那件破破褲的話一定會被奶奶唸
下樓後 果然被唸了呢.....
一直要我換別件 一直要我穿裙子 之前穿的很多層那個
就一直說沒帶了 老人家這時就是特別不聽別人說的話
只好去換那件褲裙 啪啪啪跑上去換
下樓後 又換媽媽不滿意 說那件太不正式<二姐說像要去郊遊>
叫我還是去換回那件破破褲好了
有什麼關係麻!!又不是親人要嫁 不邋遢就好拉
就又啪啪啪的跑上樓換
這時終於!
有feel了!衝到廁所去大吐一番
真是爽快阿.....
雖然媽媽要我再吃一次胃藥 不過我好了~就說不用
終於坐著遊覽車 邊看著王建民出發~

去大姐那莊載他們的人之後就是痛苦的開始
一路上 一直唱唱唱唱唱唱唱唱歌
而且是以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音量播放
讓我心裡一直在ㄍㄢˋ ㄍㄧㄠˇ
坐一次就知道什麼叫宇宙無敵霹靂超級吵!
一路唱唱唱 唱到屏東沒停過 
有拉!休息站跟高速公路警察臨檢時有停一下下
讓我的胃又痛了 為了耳朵好 所以我也一路強迫自己睡到底....
到了屏東 有舞台也是一直唱 雖然不同人
但也是一樣宇宙無敵霹靂超級吵!
等了好~~~久 一直不開桌 
我只想快開桌 快吃完 快回家 躺在床上翻滾
因為我胃難過的快了!!!!
快一點時終於開桌了 等了2個多小時<感動的快哭了~>
勉強吃幾口就又衝到旁邊大吐一番
這時超慶幸....我沒裙子穿拉~哈哈哈
不然穿裙子在那吐多難看阿....
只是吐在人家桌附近也很歹勢拉..臨時找不到垃圾筒
吐完這下 神清氣爽押~~~
真是覺的 世界那麼美妙~~~~

回程時 痛苦時刻又來了 我的耳朵...
又是一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吵!

又是給他耳不聽為"靜"...繼續給他一路睡到底 
一整天耳朵被不停轟炸 都快重聽了
安靜的世界 多美好押~~~
就這樣痛苦的過了一天
晚上~爸爸說 『你今天胃痛應該不要去的』
爸爸!你也太晚說了吧!!讓我去那受苦

距我上次吐 是多久前的事呢....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唄!
我這個不會暈車不會暈船的要吐也很難!
上次...也是半夜胃痛起床吐滴說

今天是個鳥日子
是4/2那天才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