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是4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
所以~~
就去買了思樂冰
這次我學乖了
用到杯口就好 不要用到杯蓋
免得像上次一樣
像火山爆發似的狂噴出來
還是在我走去結帳的一半路上
真是讓我夠慌張的...
又趕快走回去

走回家時
經過那戶常常很晚還亮著燈 
常常有人去打麻將 
偶爾讓我看見有人在外面的那個電線杆小便的那間房子

外面二個女生在烤肉
一個媽媽級的就說了一句話
可是 我到現在還是聽不出來他說的到底是
那麼晚了還喝思樂冰哦
還是
那麼多人在喝思樂冰哦

那....我該回
那麼晚了還在烤肉哦...是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