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六爸爸來台南幫我載行李
因為怕到時載不完 所以先載了一~~堆回家

星期五下午就開始打包
發現....東西還真是有夠給他多的
而且很多東西其實從一開始存在時就沒用過...

又發現....我沒有什麼可以裝這一堆雜物的東西
幸好 我有二、三個不知從哪來的箱子 勉強能塞塞
衣服帶了三大袋+一個大旅行箱
打包到隔天的10點多才終於大功告成
算一算 全部包了13.4大堆
累的要死....

爸爸要出發前先打給我
所以我就先把東西都搬下樓
上上下下10來趟
相當於爬了30層樓高 又下了30層樓的樓梯
下樓比上樓累...會腳軟
我都怕拿那麼重的東西不小心就給他連人帶行李的滾下去了

搬完後爸爸還沒來 不過我眼睛都快瞇了
就把握時間幫弟弟燒個psp的遊戲
只是...因為當初買時 還沒什麼dvd的燒錄器
所以...我家的當然也只有vcd的
結果...psp的遊戲檔都太大 只有二部能燒=口="

唉...算了先幫他下載完
等電腦搬回去後他(我XD)就能玩了



由於~我前一天打電話給媽媽 叫她跟弟弟拿他的NDS來給我
本來是上禮拜要回台南時拿的說 可是弟弟在很久之前就拿去修理MIC
那天又剛好爸爸要載我&媽媽去逛逛 順便載我回台南
可是要出發時 店還沒開....就算了

然後 今天姐打給我說
弟弟打給她 說
爸爸為了拿NDS給我 還特地前在星期五晚上載他去拿
(本來要星期六順便拿 可是要本人去拿才行...)
而且媽媽還給了他1000摳去付那200摳
弟問媽說 那他想買一個卡帶行不行?
媽說 給我找800摳回來~!...(哈 意思就是說 不行咩)
就說爸和媽偏心
哎呀呀~~~其實我幫你省了200摳耶
不然連200摳你都要自己付的呢~((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的NDS放在老闆那很~~~久=  =
反正...他有PSP就忘了NDS 真是喜新討舊的小子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