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

 

要擺脫怪老頭了

 

現在只要怪老頭來 

 

就好想翻白眼

 

 

 

怪老頭1號

 

表哥跟表嫂有叫我離他遠一點 他來可以不用理他

 

我只記得他說過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:你很喜歡我哦 不然怎麼看到我就一直笑~

 

哦!靠..

 

當下我心裡出現了一字經

 

不是上面那個一字 是另一個字!

 

心想 :馬的 真噁心 我只是禮貌性的笑而已 誰在跟你 看到你就一直笑!!!

 

不過我也只能 "呵呵.. 沒有阿" 的乾笑帶過...

 

其實我很想再補一句 "你想太多了吧"

 

從此 我對他禮貌性的微笑 變成只出現1、2秒

 

當他硬塞東西給我 或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他要請客時

 

我連要微笑 都不想

 

我只想揍人 只想回他 干你屁事 只想叫他快點滾

 

 

還有怪老頭2號

 

是個撿資源回收的老頭

 

每天早上 我還在打掃時 就會來

 

他還沒開口 我就知道他第一句到第十句話 會說什麼

 

哎 ㄟ紮阿嘸狼來哦

 

如果我不理他 沒回他 他這句話 會重複個20次左右

 

然後再重複 無聊阿 ㄟ紮阿嘸day造

 

就那三、四句 他可以一直重覆重覆重覆

 

通常我會回他 對阿 下午才會有人

 

就算我回了 他那句話 還是會重複個10次左右  

 

每天每天 都這樣

 

我心裡os :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

 

 

怪老頭3號

 

不是個會每天來的老頭

 

但每次來就想a一包香菸

 

都會跟我要

 

我都會跟他說 沒有了

 

因為大人有交待 香菸不能隨便給人

 

 

怪老頭之間也有心結

 

3號討厭1號

 

懶的打了 就這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