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電腦的時間顯示2002/01/01
要不要調呢?
還是要直接重灌...
調了 怕像昨天一樣 好不容易開起來了 瞬間又給我掛了
重灌 又很麻煩 而且另一個問題是...會變成x版

厚!!!!
我不想重灌 但也不想又開不了機
老師說可能是顯示卡或cpu沒插好
但我總覺的好像是中毒的關係
雖然好不容易又開起來的這次 我是有拔起來重插 也清了一下風扇<夠髒的~~>
可是事情真的那麼簡單嗎!!
到底是什麼問題阿!!
超怕調了正確時間後 又給我瞬間掛掉...........
真令人不爽極了 死電腦


阿`~~~~好猶豫哦!! 我的媽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