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我+如姻+阿月去高雄逛了一趟
當初主要會去高雄當然不是因為逛街
至於當初的目地是什麼....就讓他放水流吧
(而且到台南火車站時 還發現忘了帶身証!!雖然最後也不需要用到...裝肖為吶)

早早起的我們三個 8點半到火車站看到了好多人~~
我還以為早早的這個時間應該會沒什麼人的說
唉~~~只好站1個小時拉(都還沒逛就耗去一個小時保貴的體力了...)
11點多後解脫了~~
可是新崛江好像沒那麼早"開市"咩
所以先搭公車到夢時代晃晃
坐公車時 突然發現!我包包裡少了一隻貓!!
我把我的"歐兜邁"鑰匙給忘在鑰匙孔了!真是晴天霹靂阿~~~~~~~~
還好阿月打電話叫阿文去幫我拔起來放在置物櫃
還好還在 緊張了好大一下~
真是太感激阿月跟阿文了~~

回主題
到閒晃第一站後 閒晃了一下
1點多去吃飯
吃到一半 就展開了大胃王比賽~~~
參賽者有綠、藍、黃三位選手(當然就是我們三個拉 哈哈)
比賽結果是藍選手獲勝

登登登~~還有聚光燈唷XD


綠選手墊底~~墊底的要留在這哦~跟我們SAY BYEBYE吧~


我們二個先走囉~到下一關去~~


掰掰囉~~

(拍照時有點尷尬的說 因為人很多)

沒吃前超餓的 吃完後曾超撐的(所以才會玩大胃王)
填飽了餓了很久的肚子後 再出發~~
不知不覺 在夢時代閒晃了6個小時!!
可是三個都各只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東西而已...(外加拍了些照XD)

轉戰新崛江!
跑去坐捷運
可是...這個捷運也太多人而且太恐怖了吧
人多到擠不進去 用硬塞的
門也關的很快 管你是塞進去了沒 管你是還有幾分之幾在門外
就是給你關起來 超危險的
我記得台北好像不會這樣 至少門沒那麼快就關
還是坐火車好 比較親民...不過也難怪火車遇到人多時就會誤點了

出了捷運我們三個迷失方向
沒看到什麼眼熟的地方 就問人新崛江在哪站
那個人說...新崛江在XX公園站
MY GOD 我們早了一站下
可是也不敢冒著可能擠不進去 or被夾在門中間的極大風險
再去搭捷運 只好照著好心人士說的路用走的去..
真是累死了.......中途等紅燈就尋找坐的地方+-休息一下

好不容易到目地的 也沒體力了
在九九坐了好一陣子才又出發
只是也沒心逛了 三個人的腳痛的緊 只覺得累又想睡
走馬看花了一個小時就放棄了 還是回家休息吧....

還好我們早上火車了點 所以有位置坐 人也是很多的說~
在火車上睡了一下 有精神了!
到台南後 沿著牽車的途又給他逛一下 店家也差不多都要關了
就這樣 結束了高雄一日閒晃遊 腳快廢了
想說 這下回家好睡了

可是~!!....(續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